close
一連串的實習生活
十四天 說短不短 說常不長
卻還是這樣的度過
因為有之前暑假實習的經驗
今年暑假  不算太勞累
簡單來說 算是相當適應
除了一天排六個小時的爆竹煙火宣導讓我在外面凍的半死
或者是耽誤到我放假時間的演習預演讓我很想罵人之外
整體來說 第一階段的實習
算是相當圓滿
年假中的生活 其實沒考慮太多
第一天的年假 算是安排著讓自己心情輕鬆
安排自己約了人去看了場電影
這部電影是周星馳的長江七號
來自外太空的外星狗
他的樣子是長這個樣子的


他是七仔  軟軟的七仔 愛搞笑的七仔
軟軟的 可以捏 
能不能咬我不知道  畢竟電影裡沒咬過
如果真的有這種東西  
我還真想要一隻
但可惜的是這世上沒有
唯一找的到的  就是在肯德基
但不會動....
恩 晚點去吃肯德基好了

啊 離題了
這部電影充滿了溫馨的感覺
整部電影相當的簡單  不脫離以往搞笑的風格 
還有一隻外星狗的搞笑動作
真的是超可愛的啦

不過在這部電影之後  我更確定我真是重感情的人
看周星馳的電影看到眼眶濕濕
天啊!殺了我吧!
這比我看柯南的電影想哭更瞎耶

在看完電影之後 我們稍微逛了一下西門町
順便想買些禮物
在挑選禮物的時候 發現
原來西門町在去除掉賣衣服和鞋子的店之後
沒有多少家店能夠逛的
第一次感覺 西門町好小...
逛了下玩具店之後 決定買鉛筆盒送給小五和小六的堂弟妹
一隻是牛的形狀 一隻是老虎的形狀
剛好符合他們的生肖
給他們開心點也好 

在買完禮物之後  時間已經不晚了
六點 算算也是該坐車回家了
在有人陪著逛街和看電影的情況下  時間果然過的特別快
至少 不是那麼的無聊 

一個人逛著街道  雖然有著一種自由的身分
但碰到什麼事情 不太能夠拿出來討論 或者是分享
通常逛個一個小時 就差不多會厭倦回家
不太能夠一個人獨處  我相當清楚我就是這樣的人

在告別了之後坐在車上
我很快就陷入了夢鄉
不知道是因為愉悅的心情或是習慣上車睡覺的習慣影響
總之 我就是睡著了 
做著相當棒的美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76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