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時候 總覺得自己的日子真是無聊
不是玩玩遊戲 就是逛逛街
今天突然心血來潮 在網咖稍微上一下網
下午一點多
直接坐捷運
自己一個人殺到淡水去


淡水 多麼美好的地方
一看到這片海岸 心情自然舒爽了不少
但是可惜的地方 就是自己一個人在這邊晃晃
而且又在台北最冷的地方

走著走著
逛著淡水老街
還有吃著冷冰冰的冰淇淋
看到有一個攤販圍了一堆人
想說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走近到那邊一看
原來是在拍戲


在拍什麼戲我不清楚
甚至連這兩個人是誰我也不知道XDDD
我只是去湊湊熱鬧
拍照而已

走著走著
一不小心
就走到了榕堤下
從榕樹看過去的海岸
就像是井底之蛙看天一樣
大部分的地方都被遮住   但是我卻絕得有一番風味

晃著晃著
路邊一隻貓跑來跟我湊熱鬧
我是一個人
牠也一個人
咱們同是天涯淪落人XDDDD
(貓:我才不是人)


時間不知不覺 就已經過了四點多
無聊的自己買了張來回票去坐船
直衝漁人碼頭
在船上看著外面的風景
白花花的浪花不斷湧現
心情感覺特別涼爽
雖然本身也很涼爽就是了(外面好冷啊!)

在漁人碼頭上
感受漁人碼頭內的風景
還有海風吹來冷颼颼的感覺
穿三件衣服的我
開始後悔為什麼不帶多點衣服來
更何況現在才五點多  
好歹也得等到晚上在回去



天氣真的是很冷
看我穿這個樣子就知道了
雖然有圍巾
但還是很冷啊~
另外我補充一下
在我後面那個高高的地方
就是傳說中的情人橋
好像是2003年總統在這邊剪彩
然後取了個這個浪漫的名子


這地方有多浪漫我是我不清楚
但是對於一個人來說
這地方可真是一點都不浪漫
反而覺得又可恨又可惡
去死去死團的成員 快點出來把大家掃除吧XDDD

路邊隨便亂晃了一下
夜晚很快就降臨了
這才發現原來情人橋這邊的夜景是如此的漂亮
可惜的就是自己一個人
沒辦法和情人橋拍張遠照
拍近照就只有被我自己的大頭擋住而已


這張很漂亮對吧
其實我想說的是 現場更漂亮
可惜的是自己相機不是那種上萬元的貨色
我拍了好幾次 才拍出這樣
就將就點看看吧  不然就是到現場去看了

最後時間快到了尾聲
差不多也快八點了
也差不多該回分隊裡面睡覺
在最後離開的時候
我拍了張從船上拍情人橋的照片


沒辦法拍的很清楚算是個大敗筆
不過也不錯了
至少有曾經來過這樣的地方
淡水
是個很適合流浪的地方
沒事就看著風景
心情自然舒暢愉快
照片大概就這些了
如果有要看其他的 就是相簿裡面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76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