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打網誌了

真的好久 好久沒有打網誌了

閒置心情......

可以的話 我是很想要用一篇小說來表達

但是 目前我很懶 所以 小說晚點補上

至於多晚會補上 還是老話一句 看心情

閒置啊......

三個多月的時間了

說短也不能算短了  畢竟這段時間實在是太長了

我的暑假 比別人久啊

在過完八月份之後  緊接而來的九月份

根本就是個惡夢

天天 都找不到人出去

逛個街 看個電影   很抱歉 自己一個人去

要說在家裡打電動? 拜託 打三個月不會煩嗎?

真的 在九月份  就變成一個很單純的心情

那就是 苦悶  還有

寂寞

在先前還在學校就讀的時候 我倒是還沒有這麼迫切的想要找女朋友

但是 在這閒置的三個月內   不知不覺 我急了

我想 還是因為兩個字

寂寞

整整三個月  接近無社交的生活

一個人也可以過的很好?  屁!一個人過過看三個月看看!看會不會過的好不好!

在九月份過後的十月份

依然是閒置一樣的心情

但是 週遭的人都緊接著傳來

惡訊!?

對別人來說應該是喜訊才對 但對我來說 卻像是好大一個惡訊

 三人組的名分  少了一個人聚在一塊談論單身的ooxx

整個就是讓人ooxx

接下來 剩下的二人組裡面 誰會先脫出啊?

我也不太想猜了

畢竟 我真的閒置到好煩

只想 快點去工作

至少 在忙碌的生活

我可以忘記去想 這些事情

閒置的心情啊~~

三個月的閒置 真的不是人在過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76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