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實在是很久很久沒有去租漫畫來看了

於是  我在這個禮拜的時候  特地跑去我至少有半年以上沒去的漫畫店

租了一些漫畫回來

在租漫畫的時候

我邊挑書一邊和老闆聊天

聊著自己近來的狀況

還有在哪邊工作等等的

然後 不知不覺我就挑完書 

到櫃檯結帳

接著我就提著書回來了

回來後  拿起漫畫起來看的時候

我冏掉了.....................

究竟發生什麼事了呢?

詳情請看下圖

 

 

 

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了嗎?

什麼?  還看不懂喔?

那就是我租了兩本一模一樣的漫畫回家啦~~~~~~~~

跟老闆聊天聊到忘記確認

而老闆也只是跟我聊天 

然後拿書拼命刷 也沒看到

所以 就發生這樣的   冏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76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